卓越网
当当网
 
 当前位置:首页>>热销书籍>>卓越网
 
 

1、人际传播:多元视角之下 

莱斯莉·A·巴克斯特(Leslie A.Baxter) (作者), 唐·O·布雷思韦特(Dawn O.Braithwaite) (作者), 殷晓蓉 (译者), 赵高辉 (译者), 刘蒙之 (译者)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第1版 (2010年12月1日)

内容简介

《人际传播:多元视角之下》是一本旨在向传播学的学习者和研究者介绍人际传播研究主要理论视角的书。所有的章节都由杰出的传播学研究者为第一作者,每一章都涵盖了人际传播的不同理论,因此保证了其学术色彩和权威性。

《人际传播:多元视角之下》将抽象的理论概念与其体的例子结合起来,从而增加了可读性和理解性。两位主要编(作)者对人际传播理论的内容做了综合分析,以1990—2005年的重要文献和学术成果为主,可以说是一次人际传播理论最新成果的全面展示。《人际传播:多元视角之下》各部分之间有逻辑递进关系,共同构成一个关于当代人际传播理论的有机整体。它重点反映近15年来人际传播理论研究的发展,但无论是从编者的总结部分,还是各个专题名下的作者自身的论述背景,都能够清楚地看到人际传播理论始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的发展,以及其间的演变过程。 

2、人际传播教程(第12版) 

约瑟夫·A·德维托(Joseph A.Devito) (作者), 余瑞祥 (译者), 汪潇 (译者), 程国静 (译者),

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第1版 (2011年1月1日) 

内容简介

《人际传播教程(第12版)》深入详尽地探讨了人际传播,既包括理论与研究的阐述,也注重了实践技能的介绍。《人际传播教程(第12版)》中详细介绍了如何做出有效的传播选择以应对人际关系、社会关系、工作关系等不同的情境,并涉及了传播文化多样性、传播伦理、电子传播等内容。适合新闻传播专业师生及对人际传播感兴趣者阅读。

3、人际传播学 

薛可 (作者), 余明阳 (作者)

出版社: 同济大学出版社; 第1版 (2007年1月1日) 

内容简介

本教材是面向传播学院和新闻学院本科生使用的专业课程教材。本教材 从人际传播学的要领界定入手,对人际传播的基本理论问题进行了系统的阐 述,并将有关人际传播理论与模式作了全面的介绍与评点。在此基础上,详 尽解读了人际传播的过程、语言、礼仪和技巧,并对人际传播的场景差异和 发展趋势进行了认真分析。本教材具有体系严谨、结构完整、内容集大成、 语言流畅的特点,既有严密的理论体系,又有学以致用的实践指导,是一部富有创新性的专业教材。 

4、世界传播学经典教材英文影印版(第2辑)•人际传播(第10版) 

约瑟夫·德维托 (Joseph A.Devito) (作者)

出版社: 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1版 (2007年5月1日)

内容简介

本书多次修订再版,是该领域被广泛采用的一本成功教材,内容包括:人际传播中的文化、认知等问题,语言和非语言信息以及人际关系。本书语言浅显易懂,围绕传播学的基本理论娓娓道来,给读者以启示和指导。作者在书中提出的很多概念和模式为人际传播理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5、我聊故我在:IM,人际传播的革命 

蒋原伦 (作者), 陈华芳 (作者)

出版社: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第1版 (2006年9月1日) 

内容简介

人类需要交流需要社交,在网络诞生后,我们又获得了一种得以与他人沟通的全新方式。这是一种全新的模式,把原本不可能成为交流对象的人串联在一起。网络聊天不仅是休闲和游戏,而且也体现了我们个体的存在。网络聊天给我们带来的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世界,究竟还会改变什么,我们是否已经完全接受了这样的一种交流方式……我们不妨带着这些问题从新审视一番“网络聊天”!

6、营销场的建构:一种人际传播的视角 

费爱华 (作者)

出版社: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第1版 (2009年10月1日) 

内容简介

《营销场的建构:一种人际传播的视角》是国内第一本从理论上系统解读会议营销这一新型营销模式的优秀著作,既有丰富的一手资料,更有高屋建瓴的提炼和总结,相信对在中国从事会议营销及其他营销工作的一线同仁都会有一定的启发。

7、企业传播原则、方法与战略 [平装] 

桑德拉·奥利弗 (作者), 谢新洲 (丛书主编, 译者), 王金媛 (译者

出版社: 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1版 (2005年11月1日) 

内容简介

《企业传播原则、方法与战略》全面的分析和评论。作者强调了在这个科技为先的社会中,人与人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性,以及内外公共事务中对称性传播的重要地位。作者指出,通过在职能和战略层面上的直接接触、谈判、协商和远景规划,从而沟通彼此间对工作优先顺序的判断和价值认知,能够促进个人或群体之间的相互理解,无论是个人还是组织都将从中获益。 

8、传播伦理学

陈汝东 (作者) 

出版社: 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1版 (2006年7月1日) 

内容简介

本书通过丰富的实例,阐述了传播伦理学的基本理论知识,探讨了传播的道德属性、传播与社会道德的辩证关系、传播的社会道德功能、传播过程中的道德作用机制,分析了政治传播、人际传播、新闻传播、科学传播、文艺传播、广告传播、网络传播等的传播特点及伦理属性、伦理功能,综括了上述各种传播类型的道德规范,探讨了各种传播领域中的道德冲突及失德行为,阐述了传播行为的社会道德评价以及法制管理,论述了传播行为的伦理分析方法、原则,比较全面地建构了一个普遍意义上的传播伦理学理论体系。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新闻、传播,语言、文学、编辑出版、公共关系等专业的教材或参考书,也适合新闻与传播工作者、文艺工作者以及传播学和伦理学的研究者参考。 

9、生活中的传播(第3版)(英文影印版)

朱莉亚·T·伍德 (作者)

出版社: 北京大学出版社; 第1版 (2004年12月1日)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的是微观层面的传播活动——人际传播和小群体传播,其内容大致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传播学基础,它除了介绍传播学的基本概念、分支、社会意义等,还专门针对日常徨活中碰到的传揪现象做了总结和指导性的阐述。第二部分对各类传播活动进行了规律性的总结和技巧、策略上的指导,这些传播活动包括个人之间亲密关系的传播行动、在工作中发生的组织传播行动、以及诸如面试、演讲之类的公共传播行动。
本书旨在帮助读者进一步了解人类的传播活动以及如何提高传播技巧、是传播学的入门性教材。

10、人与人的相遇:人际传播论

王怡红 (作者) 

内容简介

《人与人的相遇:人际传播论》运用传播研究基本理论及其原理,谈论了人与人从相遇、相交到相知的整个传播过程,从日常使用的语言、沉默、倾听、协商对话式的“我,你”关系、个体传播者的独特性等重要方面,细致地描述了人际传播在现代社会中的诸种表现,集中探讨了人类传播中的对话思想。 

11、Understanding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Making Choices in Changing Times, 

Enhanced Edition

Richard West (作者), Lynn H. Turner (作者) 

出版社: Wadsworth Publishing; 2 (2011年2月10日)

内容简介

West and Turner's UNDERSTANDING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MAKING CHOICES IN CHANGING TIMES, Enhanced Second Edition, empowers 

you by providing both the knowledge and practical skills you need to be effective 

communicators in today's rapidly changing and technologically advanced society. 

An innovative theory-skill framework, integrated in every chapter, uniquely 

combines theory and practice, eliminating the perceived division between them 

while clarifying their fundamental interconnections. The book powerfully supports 

skill development; rather than "telling" you how to communicate, the authors list 

a "toolbox" of key skills pertaining to each theory so you can actively choose and 

experiment with strategies appropriate for a given situation. Filled with realistic 

examples and scenarios that reflect the diversity and interactions of today's users, 

UNDERSTANDING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MAKING CHOICES IN 

CHANGING TIMES, Enhanced Second Edition, makes clear connections between 

theory, skills, and the life situations we all encounter on a daily basis. 

12、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An Introduction to Human Interaction

Brent C. Oberg (作者)

出版社: MERIWETHER PUB LTD (2003年4月1日) 

内容简介

How we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is basic to our personal satisfaction, fulfillment 

and success in life.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is really the study of how we live 

every day. Unlike most theoretical communication texts that are impractical for 

the classroom, this book supplies an abundance of examples of how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affects our daily lives. Its relevance to self-knowledge, health, 

enjoyment, personal relationships, professional success and more are explained 

in this text. It begins with basic theory: levels of communication and the 

communication process with a graphic model demonstrated with examples, then 

moves into issues like communication apprehension. An excellent Introductory 

communication textbook. Nine chapters: What is Communication and Should You 

Care?. Making Contact with Others, Listening Skills, Nonverbal Communication, 

Managing Conflict, Persuasion, Leadership Skills, Family Communication,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13、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Everyday Encounters

Julia Wood (作者) 

出版社: Wadsworth Publishing Co Inc; International ed of 6th revised ed (2009年2

月25日)

内容简介

You'll find your voice and experience communication success with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EVERYDAY ENCOUNTERS, 6th Edition, 

International Edition! Award-winning author Julia T. Wood presents a pragmatic 

introduction to the concepts, principles, and skills of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uhelping you build the skills you need to become a better 

communicator. You'll also read about such timely issues as the ethical challenges 

and choices that affect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emotional intelligence and 

forgiveness, interracial relationships, safe sex, dealing with abuse from intimates, 

race-related differences between conflict styles, the power of language, and 

more! 

14、Skilled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Research, Theory and Practice, 5th Edition

Owen Hargie (作者) 

出版社: Routledge (2010年8月26日)

内容简介

无。

15、Media Convergence: 

The Three Degrees of Network, 

Mass and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Klaus Bruhn Jensen (作者)

出版社: AMER PSYCHOLOGICAL ASSN (2010年4月1日)

内容简介

无。

16、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Peter Hartley (作者) 

出版社: Routledge; 2 (1999年3月25日)

内容简介

This book explores the key features of the skills we use in communicating and 

provides a framework for understanding how we use language and body language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in everyday situations. 

(资料来源:卓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