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网
当当网
 
 当前位置:首页>>热销书籍>>当当网
 

(与卓越网重合部分不列出)

1、现代人际传播视野中的手机传播研究

作  者:黄瑞玲肖尧 著

出 版 社:吉林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6-1

内容简介

手机媒体所担当的传播实践,有益于人际关系现代化的建构。在不久的将来,手机一旦全面对接于网络,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与联结方式也就不可避免地发生了深刻的历史变化,它使个人能够随时随地地、自由自主地在信息和社会之中漫游;同时,又使个人原来的若干依赖中解放出来。在不远的将来,高度网络化的手机,对人的信息化、现代化,进而对整个社会的信息化、现代化的全面促进,对整个人类文化生产和传播范式的改变,也都将是可以想象而又不可想象的。

2、人与人的相遇:人际传播论

作  者:王怡红 著

出 版 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3-2-1

内容简介

人际传播是传播学一个传统的核心领域,本书运用传播研究基本理论及其原理,谈论了人与人从相遇、相交到相知的整个传播过程,从日常使用的语言、沉默、倾听、协商对话式的“我——你”关系、个体传播者的独特性等重要方面,细致地描述了人际传播在现代社会中的诸种表现,集中探讨了人类传播中的对话思想,涉及了当代人际传播及其研究领域所面对的各个主要问题,是一部系统论述人际传播的原创性著作。

3、戴尔·卡耐基人际关系学

作  者:杨东 编译

出 版 社:吉林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4-1

内容简介

我们中国人的谚语和格言与美国人际关系大师戴尔,卡耐基的思想如出一辙,何其一致。这说明我们中国人也早已认识到人际关系对于一个人是何其重要。只不过我们没有卡耐基先生下了那么多的功夫,考察众多的资料,静下心来写上一本这方面的名著。
而作为人际关系大师的卡耐基先生认真地分析整理了众多成功人士的以验,认真分析思考了人际关系在一个人一生中的生要引用,所以,才形成了一系列有关这方面的作品。

(资料来源:当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