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ang Dao Hui Founded

阅读:12923 发布于:2015-01-04 17:32



        2014年12月30日,媒体与设计学院创业联盟——仓刀会正式成立。

仓刀会——媒设学院创业者联盟,现有珍威广告设计事务所、橘酷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萌尔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家创业新秀。

当天,仓刀会在媒设学院举行了揭牌仪式以及签约仪式。接着,三家公司齐聚媒设B407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验。



        媒设学院党委书记单世联老师、副书记殷洁瑾老师、副院长韩挺老师出席了此次成立仪式。

在一楼仓刀会展示墙的前面,单书记发表了激励人心的讲话,表示非常支持仓刀会的成立,有了仓刀会,交大的人才与人才之间、青年与青年之间、想法与想法之间,都会有一个发现彼此的通道。交大年轻人在一起经常交流,就会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就如同他在演讲中所说,“仓刀会是媒设的,也是交大的”。



        接着,单书记和韩挺副院长一同为仓刀会拉开红幕,正式为仓刀会揭开序幕。

殷洁瑾老师和珍威广告设计事务所、橘酷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萌尔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三位创始人进行签约,正式与三家创业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随后,仓刀会开始了第一期的创业分享会,三家创业公司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创业经历。等他们讲述完,同学们进行了踊跃的互动,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三位公司的创始人也给出了机智的回答。

赶紧加入仓刀会,成为一名炫酷的仓刀侠吧!

(撰稿  叶  敏)  (摄影  唐嘉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