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SMD Students Awarded in College Students Advertising Competition

阅读:12975 发布于:2014-12-17 19:37

 

 


         2014年,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在学院各系教师的指导下参加了第12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广告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创意大赛,其主要内容是动员全国高校中有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

        本届竞赛是历年来国内参赛选手最多,竞争最激烈的一届。在此次竞赛中我院传播系陈孟彤同学的研究型论文作品(指导教师薛可教授)获得铜奖;设计系生宸同学(指导教师王炜)获得铜奖;设计系赵荀、石亮、高佳、黄瑾、韦子涵、徐鹏、朱秋伊等同学(指导教师周宏教授)获得2份优秀奖和1份入围奖;设计系王宇超、吴超群、程艺旋、朱馨仪、徐洁漪、陈雨菲、王怡人、匡硕为、杨雨航、郑佳昀等同学(指导教师王炜)获得6份优秀奖和13份入围奖。

可喜可贺,祝愿我院师生来年更创佳绩!



下一篇:IMPORTAN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