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媒设学院-东航集团新闻发言人及部长培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图】

阅读:14183 发布于:2014-12-13 17:44

        2014年11月29日下午,由上海交大媒体与设计学院承办的东方航空集团新闻发言人及部长培训结业典礼在学术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旦,东航党委书记李养民、宣传部部长刘坤强,交大媒设学院院长李本乾、培训项目负责人李晓静等出席此次结业典礼,东航近8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吴旦表示,东航与交大结缘已久,双方共同举办的研修项目和科研合作十分有效,本次宣传系统的培训更是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深入和持久,期待媒设学院未来能够进一步为东航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创一流和辉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旦致辞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旦致辞


东航党委书记李养民致辞

东航党委书记李养民致辞


       李养民指出,本次培训主题拟定为“新媒体、大数据与大融合时代的企业传播”,非常顺应时代潮流趋势,携手与交大媒设学院系统而深度地合作,也是东航宣传系统历史上的首例。李养民还提到,本次培训有四个特点:一是师资和学员的层次都非常高,可说是东航历年培训中级别最高的一次;二是培训形式新,充分运用百度云平台、微信等新媒体工具;三是培训内容实,课程设计与案例分析都非常贴近学员的日常工作,便于学以致用;四是管理规范,会务组工作十分给力。

颁发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本乾主持开幕式

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本乾主持结业典礼


        会后,双方领导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东航4位学员代表做结业报告发言,项目负责人李晓静为本次培训作总结。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是上海交大首次和东航集团合作开展企业传播培训项目。培训师包括香港城市大学媒体与传播系祝建华教授、联合利华北亚区副总裁曾锡文、文汇报党委副书记谢海光、幼狮传播总裁褚宁、北大纵横合伙人朱宁,以及交大教师葛岩、姚欣保、阎峰、魏武挥、邵奇等。


(撰稿   李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