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16906 发布于:2016-09-09 08:35

2016年9月8日,我院与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成功举行。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华允弟和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本乾代表双方签约。签约仪式由媒体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河山主持,双方主要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197893701269142837.jpg

签约仪式前,李本乾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李院长强调,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企业,其管理团队具有前瞻性战略思维和浓厚的人文情怀。媒体与设计学院和企业的合作,不仅可以利用学院的学科优势帮助集团提升企业竞争力,同时也依靠集团产业资源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国家战略提供智力支持。

1.jpg

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 李本乾

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允弟先生指出,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在20年发展过程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这个过程中集团不断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回报社会和教育事业。此次和媒体与设计学院的合作,不仅是回报社会的公益事业,更是在产学研结合的基础上促进高校和企业加速成长的可持续发展。

2.jpg

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允弟

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杏仙向与会的嘉宾简要介绍了合作的主要内容。我院新闻传播系王昊副教授汇报了为该公司制作的20周年宣传片的情况。王昊副教授从片子说明、拍摄背景、拍摄内容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此次宣传片制作的过程及目前的进度。

611716402476817416_看图王.jpg

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杏仙

DSC_3687.JPG

媒体与设计学院新闻传播系副教授 王昊

 

(撰稿:俞晓丽;摄影:梁龙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