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6级迎新大会

阅读:17963 发布于:2016-09-19 08:5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4日下午2点,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光彪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李本乾,党委副书记常河山,副院长韩挺、谢耘耕、邵国松,各系主任、专业教师、学生办、教务办、班主任以及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了迎新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梅主持。

大会伊始,全场观众观看了一段由学院学子自创的《画说媒设》创意短片,短片通过素描以及珍贵的历史照片,展现了媒设建院历史上几个重要的历史片段,同时手绘素描动画的创意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精彩创意。 

blob.png

紧接着,院长李本乾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工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祝贺。然后他通过分享优秀毕业生坚持梦想的故事,希望新生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此,李本乾老师还提出了三个希望。“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希望你们深怀梦想。“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希望你们懂得坚守。“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希望你们乐于创新。最后,院长祝愿所有2016级新生在交大的每一天都意义非凡。

blob.png

大会第二项议程,学院设计系顾惠忠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寄语新生。

blob.png

学院优秀学子展示风采,由钱程和赵珂漾同学带来朗诵,祝愿在座各位同学都能成为媒设群星中耀眼的一颗星。

blob.png

来自2016级传播学专业的蒋钰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蒋钰同学表达了新生的期待与梦想,展示了新生的热情与活力。

blob.png

blob.png

2016级年级思政、班主任上台,学院领导为其颁发聘书,并合照留影。

blob.png

blob.png

最后,学院各系主任为新生代表们佩戴上象征“媒设人”的院徽,全体新生为自己佩戴院徽。

迎新大会在一首激人奋进的《我相信》中圆满落幕。新一届媒设人将承接交大使命,传递媒设力量。在这中秋月圆之时,祝愿各位同学都能圆梦媒设,圆梦交大!

                                        撰稿:丁杭丽

                                        摄影:谢晶、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