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6级临时召集人师生见面会

阅读:15514 发布于:2016-09-10 14:11

9月9日下午,媒体与设计学院2016级临时召集人与新生班主任见面会在媒设学院B205召开,2016级本科思政老师蔡毓彬、教务办郭舒老师、新生班主任、全体临时召集人出席会议。

blob.png

与会老师和临时召集人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王思懿同学就同学们入学助学金申请、贷款、保险等相关工作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蔡毓彬老师强调了临时召集人工作的重要性,对于刚入大学的临时召集人而言,同为新生却要快速熟悉陌生的环境并完成相应工作,这无疑是极大的挑战,却也是对自身能力的锻炼。蔡毓彬老师对近期新生入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包括开学典礼、体检以及英语分级等在内的各种活动中常见的问题做了特别强调。

随后,蔡毓彬老师就往年学生遇到的问题和临时召集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予相应的意见。在蔡毓彬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姓名接龙的游戏有效快速地让所有临时召集人互相认识。

blob.png

最后,临时召集人在媒设学院迎新生背景墙前合影留念,团委学生带领临时召集人熟悉校园环境。本次会议使2016级临时召集人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认识,对推动接下来迎新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打好了基础。

作者/摄影:夏璟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