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广告摄影》课程新体验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汽车摄影讲座

阅读:14781 发布于:2017-04-25 08:36

《广告摄影》课程新体验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汽车摄影讲座

 

4月17日下午,潺潺的细雨透着丝丝凉意,而我院B407教室里气氛正浓。全球著名汽车商业广告类摄影师Andy Wee正在为我院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汽车商业摄影讲座。本次活动是张帆老师为了丰富《广告摄影》课程、促进交大摄影文化发展而联合尼康公司共同举办的专业讲座。我院李本乾院长、单世联书记、设计系视觉传达专业主任李鹏程老师接待了讲座团队,并对尼康公司马国晓总监,陈晓俊经理以及Andy Wee摄影团队的到来表示感谢。

1.png

    Andy Wee 是全球著名汽车商业广告类摄影师,有着丰富的业内经验,他的团队从拍摄前期摄影器材的准备、汽车场景的选择和布置、拍摄后期的图像处理等细节都为同学们带来了非常详尽的讲解。到场的嘉宾、老师以及学生表现都非常积极,踊跃提出心中的疑问,同学们也都为Andy的敬业,细心,追求完美所折服。

2.png

        这次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座结束后嘉宾及全体师生前往我院演播厅开始实战演练。由交大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提供的一辆新能源车早已静候在演播厅里。Andy详细向同学示范和解释了拍摄技巧和后期合成的方法,这样的现身示范讲学对于所有到场的嘉宾和同学来说都是一次新的探索与体验,每一位同学都享受着摄影的快乐。

3.png

      《广告摄影》课程是设计系同学很重要的一门专业课,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完整接触汽车商业摄影的拍摄流程,对以后的设计实践工作有所指导和帮助。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