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活动

阅读:13035 发布于:2017-07-04 21:40

2017年6月30日,我院13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媒设学院B205举办了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常河山、李春梅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猎雪主持。

此次毕业远航的主题是——“祖国强盛,我的责任”。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之后由党支书陈猎雪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四年来支部的工作报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在党课学习和组织生活等方面就支部工作报告内容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1.jpg

随后李军军同志代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经历就远航教育做了发言,他还通过发现身边党员努力自学党的理论知识的细节与各位党员分享,与大家共勉。

1.png

李春梅副书记在随后的寄语中结合交大学长钱学森和媒设学姐张书佳的事迹,将党员的修养与责任娓娓道来。她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回顾自己的入党动机;二是创先争优,发挥自身模范带头的作用;三是要谦虚内敛,正直做人,踏实做事。

1.png


寄语之后,李春梅副书记为党支部的各专业党员代表佩戴党徽,以此激励党员同志,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光荣意识,发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作用,树立党的形象,提升党的威信,以实际行动为党增光。

大家满怀激情唱起了《歌唱祖国》,表达党员同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展现全体党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最后,在党员代表管理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牢记自己的承诺,确保在向党宣誓之后,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无论在任何情形下,百折不挠地予以恪守。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