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15周年院庆大使聘任仪式

阅读:13459 发布于:2017-09-19 09:30

为亲密联系学院优秀院友,为学院谋求长足发展建言献策,时逢媒体与设计学院1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院于9月 17日下午两点在学院东森厅隆重举行15周年院庆校友大使聘任仪式。55名校友顶着烈日齐聚一堂,从毕业近三十年的资深校友到今年刚毕业的毕业生力军重聚新起点,共同为媒设学院创造新的发展出谋划策。学院院长李本乾、院党委书记单世联等班子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院友大使聘任仪式。

图片.png

李春梅副书记主持会议

聘任仪式由李春梅副书记主持。首先,单世联书记对各位院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院友资源是学院声誉的重要来源,延续了学院的精神和血脉,是学院发展的重要资源。他表示,今年是学院建院15周年,相信在大家不断努力下,学院一定会不断完善和发展。

图片.png

单世联书记致辞

随后,李本乾院长从学院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发展轨迹、学科建设、知名校友等各方面为院友们做了学院现状的介绍了学院、学科概况。院友们欣喜感慨于学院在科研、教学上的飞速发展,对于学院建设,设施改造等等环节充满兴趣。李本乾院长朴实但也兼具幽默风趣的发言也不断引来台下院友们的掌声。

图片.png

李本乾院长发言

    接着,常河山副书记介绍了十五周年院庆的筹备情况。与校友们共同分享筹备过程的心声。在热烈的掌声中,韩挺副院长宣读了校友大使任务书,并由李本乾院长、单世联书记为各位“校友大使”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徽章。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院领导为院友颁发荣誉奖章

最后,院友代表张晓臻宣读了倡议书。充满激情和深情的发言引起了校友们的共鸣 。“不负母校重托,以涓涓细流,汇成强大的洪流。”这是校友们的最真诚的表达。

会议在现场院友的提问及现场互动环节圆满落幕。会后,院友反响极佳,纷纷为学院发展出谋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均合影留念,现场暖意浓浓,气氛热烈。相信才华横溢,团结向上的媒设人必将开启一片崭新天地。

图片.png

院友合影留念之一


                                                                                                                                                   图片.png

院友合影留念之二

                                                                           图片.png

院友集体合影之一

                                                                           图片.png

院友集体合影之二

 学院韩挺副院长、常河山副书记以及牟怡特别研究员,邵奇、孔繁强、李康化副教授等教师代表也参加了此次院友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