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

阅读:12169 发布于:2017-11-09 14:41

10月29日下午,我院2017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在闵行校园内火热展开。作为我院迎新活动收官之战,活动吸引了我院2017级共100余位本科、研究生新生的参与。

1.jpg

本次比赛采取定向越野的形式,以团队协作、小组竞赛的方式进行。定向越野环节设置丰富多样,选手们五人一组,从媒设学院中庭出发,依据地图上标出的点位,环绕半个校区“打卡”完成规定任务,最后回到媒设中庭。完成所有指定任务且耗时短者,即取得胜利。

 

关卡的内容设置兼顾了趣味性、教育性、时代性,既包括了如“白纸不落地”的体力型项目,也有如“植物园寻宝”的智力型项目,同时增设“图书馆中的十九大”活动,紧跟时代主旋律,将十九大精神与迎新活动紧密结合。

2.jpg

最终,本科生队伍包揽了比赛的前三名,研究生队伍也取得了第六名、第七名的好成绩。赛后,新生们为选手准备了精美的下午茶,为获胜队伍送上奖品。

3.jpg

此次活动由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研会共同举办,旨在为我院2017级本硕博新生搭建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了解的平台,同时促使入学两月的新生更加熟悉校园环境、建立友谊。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不仅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