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会召开学期总结 暨年度表彰大会

阅读:12532 发布于:2017-12-04 08:50

11月29日晚八点整,我院研究生会在媒设学院B203东森厅召开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楠、副主席周凤、田高洁,以及各部门副部长和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png

会议伊始,周凤代表主席团全体成员,感谢研会各位成员的紧密合作和相互配合,并综合回顾半年来研会工作的历程、收获与不足。之后,各部门副部长以承办部门视角讲述活动举办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文体部李路易谈到,在“一周cp”联谊策划过程中,部门成员分工有序、甘于奉献,是活动顺利进行的必要保障;外联部朱清华重点感谢了其他部门成员的协助配合,指出跨部门协作才是研会“大力量“的核心来源;办公室刘秋雯同学详细归纳了学院事务办理指南,强化了办公室职能,为各部门的未来运转提供了重要帮助。此外,技术宣传部、职业发展协会也有所针对地分享、汇报前半年工作与预期展望。2017新媒体传播论坛负责人谢福山、罗丹又分别汇报本学期研会大型活动承办的经验和教训。他们回顾了媒设研会在ICA志愿者工作承接环节中,行动规整、高效的特点,指出研会为ICA的顺利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却也有值得改进和调整之处。

图片.png

总结汇报过后,根据前期成员间互相投票推荐的结果,田高洁宣布2017-2018年第一学期媒设研会的优秀干部与优秀干事表彰名单,这既是对半年来各部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期许与展望。其中,李路易、朱清华、徐逸凡、刘秋雯认真履行副部长之职、带领团队圆满完成学期内研会任务,起到了表率之效,被评选为优秀干部。谢珺、罗丹、乐嘉盈、周思佳、谢福山凭借出色工作能力和优秀工作成果,被评为优秀干事。获奖同学由副主席田高洁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png

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张楠、副主席周凤与各部门成员畅谈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结合现阶段的学习内容、工作环节,主席团对各位成员提出了有效且有益的建议,也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能再接再厉,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