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上海闵行房地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阅读:8844 发布于:2019-01-05 10:06

2019年1月3日,媒体与传播学院与上海闵行房地集团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成功举行。上海闵行房地集团董事长华允弟、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本乾代表双方签字。仪式由媒体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单世联主持,双方主要领导、工作人员出席仪式。


image001.jpg

上海闵行房地集团和媒体与传播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签字仪式之前,华允弟董事长代表上海闵行房地集团讲话。华允弟董事长提到,虽然学院的学科结构进行了调整,但是集团和媒体与传播学院之间的合作还将继续,要在原来的合作基础上更加发扬光大。媒体与传播学院的师生力量,将会是公司转型发展的智慧脑库,双方的合作前景更广阔。


image003.jpg

华允弟董事长和李本乾院长分别讲话


李本乾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上海闵行房地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李院长提到,双方合作之初,媒体与传播学院还处于发展初期,在这样的情况下,上海闵行房地集团对我们学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师生的士气,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华允弟董事长及上海闵行房地集团的大力支持。


单世联书记在最后提出希望,希望媒体与传播学院以及上海闵行房地集团的合作能够卓有成效,将合作双方的利益最大化、永恒化。


image005.jpg

华允弟董事长和李本乾院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image008.jpg

华允弟董事长和李本乾院长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