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室支部党员志愿者防疫情迎校庆

阅读:32030 发布于:2020-04-10 11:07

近日,我校迎来建校124周年,鉴于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原定4月11日举办的上海交通大学“校友返校日和校园开放日”活动调整为当天上午9:30-11:00举行“云校庆”活动(即校园“云开放”),我院高清演播厅作为“云校庆”活动主会场正在积极开展筹备工作。为了更好的迎接校庆,保障校庆活动期间环境安全、卫生,4月9日,组室支部召集在校党员同志开展了防疫安全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png

当天下午,组室支部对学院整体环境进行了区块梳理,本次志愿打扫服务活动涵盖整体大楼环境、各办公室、会议室、教工小家、演播厅、化妆间等内外环境。

图片.pn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按照责任制分工开展服务活动,对学院化妆间的整体环境卫生、垃圾杂物进行了清扫。

图片.png

对学院教工小家的整体环境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打扫;对会议室的布局进行了更加合理的改进;对公共空间进行全面消毒。

图片.png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群策群力,对学院公共空间的细节布置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意见,让学院整体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安全卫生。

图片.png

疫情防控胜利在望,春花烂漫就在眼前,组室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做好防疫服务迎接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