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媒设学院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图]

阅读:11028 发布于:2015-05-28 09:19

    2015年5月26日下午,媒体与设计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楼200号报告厅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院长李本乾、院党委副书记殷洁瑾、校团委副书记武超、媒设学院团委书记宋玲、兄弟院系团委书记、媒设学院全体思政教师、媒设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马楠楠、副主席钟柯和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出席会议。

image003.jpg


    李本乾肯定了媒设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以及在学院内部、学校范围的影响力。同时,他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优异表现与未来学生会工作水平的跃升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媒设学子继续发挥创新、创造潜力、放飞梦想、成就未来。

image001.jpg


    武超指出,媒设学生会精彩纷呈的品牌活动为交大文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起到领先示范作用。

    宋玲对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出色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就如何充分发挥媒设学院学生特色提出要求。另外,她也强调学院学生会工作必须接受所有媒设学生的监督,充分发挥学生会作用,让更多的交大人看到媒设学院,让更多媒设人才在学校的舞台展示自我。

    马楠楠向全体代表作《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回顾往昔,成长中尽显媒设风采”和“展望未来,携手并进,勾勒未来理想蓝图”展开,回顾总结了第六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基于以往工作的经验对下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中肯建议。钟柯作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海交通 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image005.jpg


    大会还对本年度媒设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成员进行表彰。李本乾和殷洁瑾为他们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对他们一年来的兢业付出和创新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他们未来的成长与进步寄予深切期许。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大会进行了媒体与设计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共5位候选人参与竞选。候选人针对个人展示和未来学生会工作规划进行精彩的视频展示、竞选演讲并回答学院代表和老师的提问。 最终98位与会代表投票,戴梁沁(女)(新闻与传播系)、成晟(公共事业管理系)和刘京坤(电影与电视系)当选为新一届媒设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image013.jpg


    宋玲为第七届主席团授予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旗帜,将新一轮学生会工作重任传递到他们手中。

    媒体与设计学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既是对媒设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新媒设学生会迈向全新未来的启程与起点。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表示,在全院师生的期望、支持和努力下,将会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