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图]

阅读:11843 发布于:2015-06-16 16:25

 image002.jpg

2015年6月4日,媒体与设计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媒设大楼东森厅举行。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学院党委书记单世联,副院长姜进章,学生办各位老师以及二十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image004.jpg

单世联书记首先对大会致辞。他指出,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在学校指导下进步显著,研究生会在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单书记高度肯定了第五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并期待下一届研究生会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image006.jpg

在单书记讲话结束后的热烈氛围中,大会随即听取审议了《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大会筹备工作。随后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吴翰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五届研会在过去一年里的三个工作重点,总结了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并对下一届研会提出了期待和要求,希望下届研会“引导同学,发展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实现研会新发展。

image008.jpg

大会在审议通过《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后进行了第六届主席团的选举。

三名候选人蔡育恒,钟嘉明,王雨玢分别进行了竞选陈述。蔡育恒叙述了自己从“清华哥”到“蔡老板”的经历,钟嘉明“半程序员半设计师”的自黑式开场则让与会代表印象深刻,王雨玢以“想要的生活有100种”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经过与会代表现场投票,经统计蔡育恒、钟嘉明、王雨玢三位候选人分别获得16、17、17票,顺利当选进入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image010.jpg
姜进章老师对新当选的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在服务引领学生,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方面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image004.jpg

最后新老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交接仪式,大会胜利闭幕。

image012.jpg

本次大会由王晟君主持。大会应到代表26名,实到20名,符合规定人数。
 
 

 

 

(撰稿  蔡育恒)

(摄影  陈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