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台湾世新大学许安琪教授应邀在我院举办讲座【图】

阅读:13571 发布于:2015-11-19 14:49

image002.jpg


2015年11月16日下午,台湾世新大学广告学系副教授许安琪受邀在媒体与设计学院B407为新闻传播系的师生做了场主题为“跨媒体整合行销传播”的讲座。新闻传播系教授张国良主持了本次讲座。

现场,许安琪教授先是讲述了IMC沿革“实务界的资源整合”,以及IMC精髓“洞察消费者行为”,并以风趣幽默的方式让学生们记忆了IMC的学术派别。随后,以Google布局能源研究,星巴克倡议咖啡公平交易等具体的案例,分析了整合行销传播模式下的社会行销与公益行销。在谈到整合行销传播如何研究消费者时,许教授强调要将“消费群体进行切割,市场要细分再细分”,同时还指出整合行销的本质不仅在于交换,还在于赢得消费者的忠诚度。

讲座历时一个半多小时,许教授全面介绍IMC,并突破了既往对IMC的观念,在整合行销传播的技巧和战略方面也给学生们带来了创新性的思考。

 

(撰稿  黄扬)

(摄影  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