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上海市奉贤区文广局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图】

阅读:14047 发布于:2015-11-20 11:10

image002.jpg

2015年11月1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奉贤区文广局“校区联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奉贤区文广局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单世联和副院长韩挺,奉贤文广局局长宗全林、副局长蒋益峰、副局长宋波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今年7月,上海交通大学与奉贤区签署了《区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学校的要求,媒体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与奉贤区文广局的合作,副院长韩挺等人多次与奉贤文广局交流协商。秉承互惠互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双方决定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大在文创产业规划、文化专题讲座、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开创奉贤文化事业、文创产业快速发展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双方各自介绍了本部门工作情况,并就接下来合作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媒体与设计学院依托学院在文创产业研究、视觉传播及广告设计方面的优势,着眼于奉贤经济社会发展转型方面的需求,为推动奉贤公共文化均等化、文化创意产业化提供智力支持。双方一致认为,本次合作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提升项目合作开展水平,并形成长效机制。

我院周宏教授、闻媛副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根据我院与奉贤文化局的“校区联动合作项目”,闻媛副教授、周宏教授将负责“奉贤文化产业三年行动计划”的编制工作。

                   (撰稿  闻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