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2015年U21研究生科研大会"会议议程

阅读:13402 发布于:2015-06-09 16:43

请点击下载:

2015年U21研究生科研大会会议议程.pdf

    上海交通大学于2015年6月9-12日主办“2015年U21研究生科研大会”,将由媒体与设计学院承办。参会者为来自全球著名院校的在读研究生。本次会议主题为数字未来(digital future),数字媒体是交大传播学科特色和优势,本次会议旨在将其打造成中国新闻传播学的国际学术品牌,对于推动中国传播学科发展和提高国际学术地位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能为为中国数字媒体与国际青年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Universitas 21,简称U21,是一个由全球优秀研究型大学组成联盟。成员包括美国康涅狄格大学,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英国爱丁堡大学, 瑞典德隆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香港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等。目前U21联盟已经扩展到25所大学。

   大会将于6月9号下午17:30在媒设学院教工小家举行开幕式, 10-12号会议将在陈瑞球楼121室举办, 欢迎各位老师参加交流, 敬请莅临指导为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