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千叶大学2016年冬工业设计短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阅读:14571 发布于:2015-11-27 16:27

千叶大学工业设计项目由千叶大学工学部资深教授及精英导师团队,打破教授讲述学员听课的模式,转而采用讨论发表的形式,以学生为中心,给中国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以千叶大学【科目履修生】身份入学籍,零距离接触世界顶尖工业设计理念,学习和领略艺术与科技巧融合的巧妙构思。 所有课程均采用英文授课,中国学生将与千叶大学的日本学生共同进行学习,交流互动。在整个项目结束后,千叶大学也会给予中国学生两个学分作为该阶段学习的认可。


学校介绍:千叶大学是日本著名的国立大学,也是最早设立工业设计专业的大学。一直以来其专业排名处于日本领先地位。现在知名的工业设计专家几乎都出身于千叶大学工学部。如索尼Walkman设计总监黒木靖夫、丰田汽车设计总监平井和平等。在各大学纷纷设立工业设计专业的今天,大多数学校的学科带头人也出身于千叶大学。


一、交流时间:2016年1月24日-2月2日

二、报名对象:全日制在校工业设计专业或其他设计相关专业(含硕士);


三、报名办法:填写附件项目介绍中的电子版申请表提交至shdq@xf-world.org

四、项目特点:

千叶大学工学部 科目履修生

根据千叶大学工学部学分规程,本课程将修满30小时课程(含企业考察)

结业考核通过后获得千叶大学工学部工业设计专业的2个正式学分

五、项目费用:(详见附件)12900元

费用包含项目报名费,千叶大学学费及接待费,签证邀请函制作费及国际邮寄费,海外保险费,全程住宿费,机场接送费、大巴费用,欢迎会&欢送会餐费,集体活动时的门票及各项费用(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护照办理费;签证费;餐费;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的费用;其他“包含费用”以外的费用) 

附件:2016冬季日本千叶大学工业设计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