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举行团学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11月15日下午1点,我院在东10楼栋的党团活动室举行团学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我院团委与学生会骨干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宋玲主持。

图片.png

座谈会现场一

 

会议首先由宋玲老师阐释了团学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她说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历史性盛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共青团组织当前和今后一直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团员青年坚定信念信仰、把握成长方向的重要路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共青团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强化青年学生价值引领的理论指引和实践指南。


    随后,学生会和团委各部门针对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研讨和交流。团委书记助理潘晓溪谈到上半年“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是非常有意义的以及行之有效的团日活动,可以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与推进与之结合,将教育实践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与学院共青团的各项日常工作结合,可以激励全校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砥砺品行、奋勇拼搏。学生会副主席沈天瑜表示体育部的工作可以围绕“健康中国”精神实施。蒋钰同学也代表宣传部和学实部汇报了此学期开展的工作及工作总结,表示应该在微信平台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平台应该宣传十九大精神。宋玲老师希望之后的工作中能加强对要开展的活动的宣传,以提高同学们对活动的参与度和活动的影响力。其他团学骨干也针对各自的工作展开了讨论。

图片.png

团学骨干现场交流讨论

宋玲希望各学生组织、各团支部能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图片.png

最后,宋玲老师还谈及了学生的成长阶段的话题,希望大家都能挖掘自身的特色。并以自己大学的成长历程为例,希望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有所借鉴。

下午3点,座谈圆满结束,相信这一次的座谈,对各部门之后的工作的进行和同学们自身的成长都会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