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管支部3-4支部活动计划



131日,与党员开展谈心活动。下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2、3月2日,继续与党员开展谈心活动;与支部委员交流与党员谈心活动情况,查摆支部工作和作风问题,列出查摆问题的清单,提出整改措施。

3、3月3日,将查摆问题的清单发给党员同志进一步听取意见;展开支委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4、3月3日,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将结果书面报告党委。

5、3月3日,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支部换届工作,推选支委候选人,上报党委批准。

6、3月8日,召开支部大会,选举支部委员,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7、3月8日,老支委向新支委工作移交;新支委第一次会议,研究落实具体整改措施。

8、3月9-30日,分工落实整改措施。

9、4月5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党课。

10、4月1-30日,继续分工落实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