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设计系学生摄影作品入选上海青年摄影大展【图】

阅读:13772 发布于:2016-02-23 11:03

    媒体设计学院设计系姚金怡同学拍摄的摄影作品<<NO VIOLENCE >>入选“海上·活力”第三届上海青年摄影大展。作品以女性人体为载体阐述柔弱女性对家庭暴力的隐忍只会换来更肆无忌惮的暴力相加,呼吁性别平等,反对暴力。

11.jpg


22.jpg

    姚金怡的入选作品来自于张帆老师主讲的《广告摄影》课程作业。上海交大设计系从1986年建专业之初就开设了摄影课程,是设计系学生的必修课。摄影课程注重摄影的专业性,培养学生的观察力和摄影语言的表达能力,更注重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上海青年摄影大展是上海市摄影家协会推出的一个高级别、高含金量的重要展项,本届大展由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本届大赛收到来自三百多名摄影师的近千幅作品,入选46人。


相关链接:http://www.shphoto.com.cn/News/306


撰文:设计系

图片:姚金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