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红星闪闪一站到底”主题支部生活【图】

阅读:14474 发布于:2014-12-12 17:46


        2014年12月9日晚,媒设学院12级学生党支部本学期最后一次支部生活在媒体与设计学院B203东森厅举行。此次支部生活由李梦迪、徐洁漪和严津津三位同学共同组织。本次支部生活主题为“红星闪闪一站到底”。活动共有22位支部成员参与活动,其中正式党员14人,预备党员8人。

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分为两队,选定朱程同学和阮灵伟同学分别为两队队长,组长负责安排好组员的答题顺序。准备工作完成后,“红星闪闪一站到底”正式开始。两组队伍就党史题、文学题和红歌题轮流作答,题目涉及党史和中国文化的方方面面,考验了队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了解程度以及在古诗词方面的文学造诣。活动中,队员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断。



       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比拼,由朱程带领的队伍获得了此次“红星闪闪一站到底”支部活动的优胜奖。活动组织者还为优胜奖获得者准备了奖状。



        伴随着《团结就是力量》磅礴有力的歌声,“红星闪闪一站到底”活动圆满结束。在支部活动的最后,支部书记任乐对本学期的党支部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预祝支部成员在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好成绩。对于明年的支部生活,任乐也提出了新的展望,希望下个学期媒设12级本科党支部能够越发出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