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5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仪式

阅读:14682 发布于:2016-05-19 08:34

2016年5月18日晚上,我院2015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东中院1-300举行。本次大会由年级思政宋玲主持,学院党建指导老师蔡毓彬、2015级本科生班主任及全体大一学生都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宋老师就对刚刚转专业成功的冉智远等五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并指出“无论是在我们媒设还是在其他专业都能学好也都必须要好好学”。之后宋老师就近期学校里面出现的一些问题强调我们应该时时刻刻把安全挂在心上,遇到侵害主动求助。宋老师也重申了考风考纪,希望同学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准备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

blob.png

     紧接举行的是媒体与设计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宋玲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以“行万里路,知中国情”为主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及社会热点来展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她从实践活动的主题选择、项目申报的方式、社会实践整体的日程安排以及往年获奖社会实践项目介绍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一一讲解。宋老师鼓励各位同学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加深刻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于实处用力,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等方面下功夫,在社会实践中增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