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为东航集团新闻发言人和宣传部长培训班开班[图]

阅读:16768 发布于:2014-11-27 18:24


         2014年11月25日上午,2014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新闻发言人及宣传部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学术活动中心演讲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交大媒体与设计学院承办,是上海交大首次和东航集团合作开展企业传播培训项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东航党委副书记胡际东、宣传部部长刘坤强及副部长李海芳,交大媒设学院院长李本乾、培训项目负责人李晓静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李本乾院长主持。


       郭新立希望东航集团来自全国各地的80名学员能够在此次培训中真正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胡际东表示,选择交大培训主要因为东航与交大追求一流的理念契合,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李晓静介绍了培训议题和师资。


        

        新媒体时代,媒介融合与移动互联的传播格局为传统的企业传播方式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为此,媒设学院将本次培训班的主题定为“新媒体、大数据与大融合时代的企业传播”,拟在新媒体传播的社会背景下,为东航研修班学员从企业的新闻宣传、舆情管理、企业公关、品牌传播、企业营销、大数据应用和个人素养提升等方面做全方位培训,以期为东航集团在新媒体时代的企业传播战略上提供智识和方向。


       

        本次培训班将邀请香港城市大学媒体与传播系祝建华教授、联合利华北亚区副总裁曾锡文、文汇报党委副书记谢海光、幼狮传播总裁褚宁、北大纵横合伙人朱宁以及交大教师葛岩、姚欣保、阎峰、魏武挥、邵奇等担任讲员。培训从11月25日开始,为期5天,29日下午结束。

东航集团表示,未来期待交大媒设学院能够为东航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   李晓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