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家长见面会

阅读:15777 发布于:2016-09-19 08:46

2016年9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以“家校密切互动,助力学生成长”为主题的2016级新生家长会。院长李本乾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梅老师、学生办李永久老师、教务办郭舒老师以及2016级各班班主任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2016级年级思政蔡毓彬主持。2016级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与院领导和老师们交流互动。

blob.png

(媒体与设计学院新生家长会全体合影)

 

首先,李本乾院长从组织机构、办学特点、教学资源、教学成果等方面介绍学院概况,鼓励同学身体力行,做好学科交叉,利用学院国际化程度高的优势,成为国家之栋梁。

blob.png

(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本乾教授介绍学院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梅老师整体介绍了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各专业毕业生去向等情况,并探讨了大学新生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把握时间,同时呼吁家校互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年级思政蔡毓彬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家长委员会的情况,展望线下线上家长会活动,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blob.png

(媒体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梅老师介绍学生工作)

 

会后,新生家长与学院老师、班主任积极进行沟通交流,提问解答,展现了家校互动良好的开端。通过此次家长会,让家长朋友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学院概况、发展和未来规划,拉近了家长和学院、教师的距离,为学生规划好四年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建议和参考,也搭建了良好的家校互动的沟通平台。

blob.png

(与会家长与新生班主任沟通交流)

 

撰稿:陈柳蓉

摄影:殷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