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国奥本大学建筑、设计与营造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图】

阅读:12118 发布于:2015-03-17 09:22

2015年3月14日,美国奥本大学建筑、设计与营造学院代表团来访我院。学院设计系领导协同船建学院老师一起,在学院大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热情接待。

美国奥本大学来访的客人有:建筑学院院长David Hinsen教授、设计学院代表Tin Man Lau教授、营造学院代表Junshan Liu教授、以及院长室代表Kristy,参加会谈的我方人员有媒设学院副院长韩挺副教授、设计系主任周武忠教授、设计系青年骨干教师董占勋博士等,以及船建学院玄峰副教授,双方就两校未来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

奥本大学建筑与设计的相关专业在全美名列前茅,具有先进的教学和研究经验,值得我们借鉴。交流会上,讨论了教学和研究方面的多种合作能,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可能性都抱有积极的态度,表现出良好的合作意愿。相信未来会有切实的合作机遇,这对我院的国际化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合影-网页版.jpg

(撰稿  张湛)
(摄影  欣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