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阅读:15005 发布于:2017-03-30 09:35

3月24日,我院在媒设大楼隆重举行以“研续”为主题的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院长李本乾、党委书记单世联、副院长谢耘耕、党委副书记李春梅以及各系系主任老师、专业老师等出席了活动,2017届全体毕业研究生携家人、老师和朋友共同度过了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毕业典礼。


师生走红毯.png

学生家长走红毯.png

毕业生们走红毯.png

 

毕业生们走红毯


    在走完盛大的红毯礼之后,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媒设大楼B407教室隆重举行。


李院长致辞.png

李本乾院长致辞


 李本乾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在会上致辞,他深情回顾了毕业生在媒设学院点点滴滴的众多“第一次”,李院长也祝贺2017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祝福他们有更精彩的未来,勉励2017届毕业生,在今后走上社会之后要学会适应、懂得感恩、学会吃苦、学会奋斗,承担起“媒设人”的责任和责任与使命。

 院党委单世联书记在之后的寄语中充分肯定了2017届研究毕业生在交大、在媒设的刻苦求学和全面发展精神。他勉励毕业生们继续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追逐梦想,在新的人生舞台上为实现自己的追求而努力。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师生特意拍摄的 “师生情”视频,一张张师生合影,凝聚了两年半以来的师生感情,导师们的殷殷祝福给了学生们走向未来的期许和不舍。

 典礼的高潮是颁发学位证书仪式。李本乾、单世联、谢耘耕、李春梅、姚欣保、邵奇六位老师一起上台,郑重的为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并拨了帽穗。毕业生沈嘉悦代表所有毕业生总结过往,展望未来,为自己的青春在媒设留下美好的回忆和深切的牵挂。

学生代表发言.png

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互赠礼物环节,院党委书记单世联和谢楠同学分别代表学院和毕业学生上台互赠礼品。其中,毕业生赠予学院的是一幅锦绣牡丹画作,这幅作品也象征着媒设学子在学院繁花似锦的岁月,在学院的培育下,绽放梦想。

互赠礼品.png


毕业生与学院互赠礼物

毕业生合唱.png

毕业生集体合唱


 最后,毕业典礼在同学们集体合唱《朋友》中结束。“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在这里分别,愿此去有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愿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们带着师长的谆谆教诲,带着朋友的深深祝福,带着亲人的殷殷期盼,在未来的路上走得更好更稳。

 集体合影.png

集体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