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更名一周年暨20l9新年务虚会

阅读:8757 发布于:2019-02-28 19:40

凝心聚力,金猪送福,1月14日上午,我院在演播厅举办了媒体与传播学院更名一周年暨2019年新年务虚会。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叙学院更名一年以来的点点滴滴,展望新春,共话发展。

图片.png

李本乾院长进行更名一周年工作总结

单世联.jpg

单世联书记做总结讲话

 

李本乾院长首先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并对更名一周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共同见证、共同参与、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成绩令人瞩目、倍感振奋。李本乾院长从“双一流”学科建设加速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上升、科研成果再获突破、人才强院战略深入实施、国际化程度持续加深、产学研合作巩固发展、党的建设和文化软实力不断提高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我院在2018年留下的非凡足迹,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会面向人类未来、国家未来、产业未来、学术前沿未来,借助新媒体与国家战略平台,努力打造原创知识、创意产品,培养创新人才,为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常河山.jpg

常河山副书记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河山宣读了2018年度获得各类奖励的人员名单以及代表工会致辞,他对去年获取优异成果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过去一年全院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之情,祝福全体教师日日春暖花开,喜庆满怀。

奋斗,是媒传人最美的姿态,新闻传播系禹卫华、影视系张亚光、文管系朱宁嘉以及党政办田国华老师也在会上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过去一年在科研创新、教书育人、服务保障工作方面的点滴,也感慨学院发展之迅速。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会继续奋斗,努力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禹卫华.jpg

新闻传播系禹卫华老师

朱宁嘉.jpg

文管系朱宁嘉老师

张亚光.jpg

影视系张亚光老师

田国华.jpg

党政办田国华老师

 

单世联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各领域综合改革,全力推进内涵式发展,续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的一页!

 

务虚会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及工会领导向参会教师拜年,并送出了由著名书法家、我院教师徐庆华、姚君喜创作的书法作品《福》及新春对联,整个会场喜气洋洋,满载暖意。


主持人.jpg

蔡毓彬、张璐彤主持学院、工会领导向教职工拜年及送春联活动

图片.png

学院领导为教师送《福》

图片.png

学院及工会领导给教师送《福》和春联

图片.png

领导班子给教师送《福》和春联

 

活动在全院教职工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下帷幕。深情有力的歌声飘扬在会场,现场气氛温馨热烈,笑声久久不息。本次务虚会的举办给学院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促进感情的平台,进一步的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展望2019年,学院上下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践行新思想、引领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图片.png

全体教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