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吴泾镇党委共建区域开展党建战略活动【图】

阅读:9539 发布于:2019-05-27 13:57

2019年5月23日,我院党委书记单世联、党委副书记李春梅、学生办主任、学生党建负责人李永久及部分学生党员赴吴泾镇和平大院,参加“展望·吴泾”2019年区域党建活动大会。

本次活动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宗旨,聚焦吴泾镇“科技时尚特色小镇”建设,形成具有鲜明特征的科技时尚元素的区域化党建品牌。单世联作为媒体与传播学院代表,与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传播学院等单位一起与吴泾镇党委共同签订了《吴泾区域党建战略合作协议书》, 共建双方将以“党建联学”、“文明联创”“发展联动”、“治理联管”、“资源联享”为载体,通过项目化对接、实体化推进,创新党建形式,促进共建双方交流合作,切实推进双方战略发展。

图片1.jpg

图片2.jpg


自2018年以来,我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就已经与吴泾镇党员服务中心开展共建活动,学生党员在炎炎夏日为吴泾镇基层环卫工、出租车司机等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绿豆汤,与群众一起唱红歌,通过与吴泾镇居民交流,深入了解吴泾镇的发展情况并建言献策等活动。在本次的“展望·吴泾”活动中,支部同学们提前到达现场,参与会务工作并协助现场直播。同学们将艺术的想象力与动手能力落在实处,亲手用党徽摆出“泾彩党建”的图案,别出心裁的签名墙,也代表着与会者们展望吴泾区域化党建未来的美好祝愿。在阿基米德直播环节中,同学们用影像与文字,传播了吴泾镇党建发展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展望。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从活动的前期筹备与现场执行,学生党员与政府工作人员紧密合作,为吴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一系列的共建活动,媒体与传播学院本科学生党员走进基层,在实践中提高了综合能力与认识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培育了家国情怀。

图片6.jpg

图片7.jpg



                                                     撰稿:董颖、姚玉桃

                                              摄影:许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