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媒体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大会顺利召开

阅读:26058 发布于:2020-10-29 15:38

    10月2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任免大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顾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我院院长李本乾、原院党委书记李新碗、新任院党委书记彭大银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仰颐部长主持,李新碗书记、彭大银书记、李本乾院长先后发言,王伟明副校长、校党委顾锋副书记发表讲话。

 

图片.png

校党委副书记顾锋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图片.pn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图片.png

仰颐部长宣读任命文件

 

仰颐部长宣读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任命彭大银同志担任媒体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李新碗同志的媒体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职务。仰颐部长代表校党委肯定了李新碗同志在担任媒传学院党委书记期间的工作,并对彭大银同志接任党委书记一职寄予厚望。

图片.png

媒体与传播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新碗发言

 

李新碗书记回顾了在媒传学院近一年的工作经历,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一直以来的信任、理解、包容和支持,也表示会在新的工作岗位,借助图书馆平台,更好的为学院教师提供服务,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图片.png

媒体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彭大银发言

 

彭大银书记在发言中表示,来到媒传学院工作,一方面感谢组织的信任和认可,另一方面也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压力倍增,忐忑不安。他认为,学院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他将以今天作为一个新起点,讲大局,讲团结,担当作为,勇担使命,勤恳务实,用心服务,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同时尽快熟悉情况,加强学习,与李本乾院长等班子成员、广大师生一起,以更广阔的视野,更高昂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共同开拓媒传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建设一流的媒体与传播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png

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本乾讲话

 

李本乾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新碗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彭大银担任书记加入媒传大家庭表示欢迎。他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给予媒传学院班子建设的支持和关心。他认为在过去几年中,学院班子成员互相配合,学院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但未来也面临一定的挑战。今后他将与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凝聚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工作,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和学院上下团结一致的精神,同时寄语全体媒传学院教职员工。期望媒传学院能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抓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争取一切有利于学院发展的资源,共同把学院的发展推向一个新台阶,体现媒传学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应有的作用和地位。

 

校党委副书记顾锋在总结发言中分肯定了媒传学院近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绩。他希望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学院再接再厉,将学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一是保持办学特色,交叉融合创新,助推学科建设;二是聚焦人才培养,深化育人模式,培养创新人才;三是营造团结友爱、和谐向上、相互欣赏、相互支撑的文化氛围,坚持不懈做好基础党建工作。顾锋副书记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信心和期望,鼓励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媒传人的贡献。

 

图片.png

任免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