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媒体与设计学院2015年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图】

阅读:12684 发布于:2015-05-15 06:06

   2015年5月12日下午,媒体与设计学院2015年专场招聘会于媒设大楼中庭成功举行,招聘会邀请到9家相关企业,包括咨询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影视公司、科技公司等,面向新闻传播、设计和影视等专业提供岗位80个全职岗位和120个实习岗位。


image003.jpg

下午两点左右,各企业陆续到达会场,在学院师生的协助下,会场组织井然有序。不久便有应聘者前来投放简历,应聘者多以寻找实习机会为目的,大三和研一学生居多,另有少部分大四学生前来谋求正式岗位。

招聘会现场,企业宣传海报张贴在摊位一旁,使得应聘者能够一目了然地了解企业招聘岗位及要求。与此同时,各企业负责人还热情地向应聘者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学院各个专业的同学,一些应聘者当场收到了面试邀请函。到会企业与学院对此次招聘会均表示十分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洁瑾老师在会后和企业代表一一会面,询问此次招聘会的效果,邀请企业继续支持学院的就业工作,达成长期合作。

 

image005.jpg

   此次招聘会邀请的企业有:德商优尼博览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锦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昆山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海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蓝门广告有限公司、时趣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东方电影频道和香港网络电信信息有限公司。

 image007.jpg


    媒体与设计学院专场招聘会所邀公司与学生专业对接性强,为本学院同学的实习与就业提供了极大帮助,据悉,今后学院将与更多企业加强联系,积极搭建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各个平台,为学院同学提供更多、更好的职业帮助。
 


(撰稿 徐安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