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赴我院调研交流

阅读:8135 发布于:2022-11-22 13:48

11月2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黄荣、党委副书记张晓晶、宣传与科普促进办主任陆唯怡赴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本乾、党委书记彭大银、党委副书记常河山、副研究员王大可、助理研究员皇甫晓涛参加会议。

DSC08418.jpg

李本乾院长对黄荣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会议上,公共卫生学院黄荣书记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建设成果、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公卫学院的主要工作内容。他表示,在数字化转型时代与智能传播的背景下,与希望与媒传学院共同探索新时代健康传播、科技传播的途径和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DSC08431.jpg

李本乾院长从我院学科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及国际化教育等方面向到访嘉宾介绍了我院情况,并结合我院文理交叉的学科特色,分享了在科技传播和健康传播方面的发展构想。他表示,希望与公卫学院共同探索讲好科技创新故事、实现传播内容、渠道和技术“三位一体”深度结合的新方式,打造更加良好的育人的氛围和环境,持续推动科技传播人才的培养发展。

DSC08450.jpg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在科技传播与健康传播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项目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与会双方分别表示了对未来进一步合作交流、协同共建的期待。

DSC08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