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毕业季: 我们的大学,时光会记得!

阅读:11733 发布于:2015-07-07 10:25

原文:

我们的大学.ppt


我们的大学时光会记得!

 
    转眼又到毕业季,曾经看着师兄师姐们拍毕业照,那时总以为毕业很遥远,如今时光匆匆,转眼就轮到我们说再见,内心百感交集,就像张震岳唱得那样“要分离,我眼泪就掉下去”。
    今天,我们依然热爱上海交大,爱她的靓丽,厚重和秀美。人这一生,与很多事情相见只有一面,当我们心里想着下次再来时,我们永远不知道下次是何时。抱着一期一会的心情,我决定拿起相机记录下我眼中的交大,憧憬着你我能共同与交大万物一一点头,感谢相遇,珍惜拥有。以青春之名,我们的大学,时光会记得。

1.jpg

抱着一期一会的心情,我决定拿起相机记录下我眼中的交大,憧憬着你我能共同与交大万物一一点头,感谢相遇,珍惜拥有。以青春之名,我们的大学,时光会记得。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1.jpg

要毕业了,首先我想给你们说的是:“不管用相机还是手机,记得一定要记录下属于自己的点滴。”

8.jpg

    要毕业了,你还记得下雨天撑着伞和同学并肩走过的道路吗?

9.jpg

    要毕业了,你进出校门无数次,有留意过电子牌上流逝的岁月吗?

10.jpg

    要毕业了,你还记得自己在球场上胯下运球、定点跳投的英姿飒爽吗?

11.jpg

    要毕业了,你还怀念课间和同学一起去接水的场景吗?

12.jpg

    要毕业了,你还记得一直面带微笑,修了无数量自行车的小树林师傅吗?不用的旧自行车能送就送给他吧,抽个时间再去给他说一声谢谢师傅,真心的。

13.jpg

    要毕业了,再和小伙伴们去涵泽湖边看看夕阳,哪怕只是静静的看着,不说一句话。

15.jpg

    要毕业了,再去思源湖边晒晒太阳,读读书,说不定可以邂逅一个美丽的妹子或帅气的汉子。

16.jpg

    要毕业了,少点几次外卖,再去食堂好好吃顿饭,它的味道多年后你还会记得。

17.jpg

    要毕业了,选一个温暖的午后,再去教室好好自习一次,给自己写个大学总结,然后保存一辈子。

18.jpg

    要毕业了,再和小伙伴去打打球,享受享受运动的快乐。

19.jpg

    要毕业了,再和肌友去一次健身房,好好练一次肌肉,你会享受肌肉充血的刺激。

20.jpg

    要毕业了,再去操场跑一次步,和那些牛X的大一学弟们比较一下懒觉睡多了后体力上的差距。

21.jpg

    要毕业了,带上耳机,放一首喜欢的歌,在校道上走走,总有一处让你刻骨铭心。

23.jpg

    要毕业了,在交大花香满溢的季节里,闭上眼再回味一下石楠的芬芳,你就会知道为什么这是交大神花,为什么交大有这么多男生了。

24.jpg

    要毕业了,再去上院4楼看看学校的白鸽,看着它们自由自在地飞翔,你的心情也会畅快起来。

25.jpg

    要毕业了,再去学院的楼里转转,你会发现交大的每个学院都是有其独特艺术魅力的学院。

26.jpg

    要毕业了,再去老徐汇校区逛逛,回味一下充满年代感的上海老建筑,说不定还可以偶遇明星在咱学校拍戏哦。

27.jpg

    要毕业了,再多瞥一眼宿舍区,你会发现大学的集体生活是那么美好。

28.jpg

    要毕业了,再给楼下的喵星人喂一次食,别忘了它们也是你楼栋的一份子。

29.jpg

    要毕业了,抽个午后的时间去电院大草坪,一本好书,一个人的午后,别有一番风味。

30.jpg

    要毕业了,你还记得交大有几个门吗?还知道绕交大外围一圈有几公里吗?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要毕业了,再去图书馆看看书,现代化的硬件和服务设施,以及高大上的装修和种类齐全的书籍,我相信这种体验只有咱交大人懂。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要毕业了,小伙伴们记得去趟冰火,撸个串儿,喝几杯,所有的开心与不快都在酒里了。

39.jpg

    要毕业了,记得再拜访一回自己尊敬的老师,和他们合个影,认真记住每一条他们给你的祝福以及关于人生的经验。

40.jpg

要毕业了,请记住你生活了4年的宿舍楼和房间号,临走前把钥匙郑重地交给宿管阿姨,用不着的旧物能送也就送给她们吧,记得对她们说:“谢谢阿姨,再见。”

41.jpg

要毕业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走,真希望时光能倒流,让我们再上一次大学。

42.jpg

要毕业了... 真的要毕业了...

43.jpg 


  文:媒设学院2011级 伊尔盼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