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媒设学子斩获上海市大学生创新科普视频大赛三项大奖【图】

阅读:13213 发布于:2015-09-14 09:08

    近日,由上海市科委举办的第一届“上海市大学生创新科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圆满落幕。我院学子斩获五项大奖中的三项!
    新闻传播专业大二的管元慈、金含之、刘煜昊同学的作品《盎然生肌》获得最佳脚本奖;新闻传播专业硕士一年级的余舟、何佳、乔亚奴以及影视系研一吴存文同学的《对抗雾霾的无人机》获得最佳摄影奖;余舟、吴存文、唐嘉誉、王雨玢同学的作品《刘夙》获得最佳影片奖!另外舒洋、汪璟琳同学的《智行生活》获得优秀奖。上述参赛团队均由新闻传播系副教授王昊老师指导。

 image002.jpg

    王昊老师表示,此次媒设学子收获的三项大奖是本次大赛中含金量最高的三项,大赛结果也显示了我院同学在视频创意与制作方面的不俗实力。
    “上海市大学生创新科普视频大赛”以“艺术力•科学美”为主题,围绕电子信息、新能源、天文航天、生命医学等科技项目或者科研人员,从艺术视角对该项目或者科学人的创新精神进行阐释。大赛从报名到颁奖历时5个月,上海市大学生的多件参赛作品经过专家初审、修改、公众投票、决赛等环节比拼,最终决出五项大奖。

image004.jpg


(撰稿  刘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