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国Heather Doran博士应邀来我院举办讲座【图】

阅读:12021 发布于:2015-11-19 10:05


image002.jpg

1116日下午,来自英国的Heather Doran博士为媒设本科与研究生们带来了一场以网络科学传播为主题的前沿讲座,Doran博士是英国阿伯丁大学公共参与办公室科学项目主任、英国科学协会阿伯丁大学分会主席。

 

在讲座中,Doran教授分享了她在Aberdeen大学使用社交网络进行科学传播研究的经验,她以LinkedIn为例,指出当代的学生与教授经常使用社交网络进行分享是因为他们可以以效率最高的方式获得最新的教学相关的信息与资源,他们会在这些网站上分享自己的经历与资源,并进行社交活动。然而缺少培训机会则是造成一些人无法掌握这些社交媒体使用方式的原因。

 

在讲座后,Doran教授回答了媒设师生的提问,并鼓励同学们就科学传播的相关继续学习与了解。

(撰稿  丁琦瑶

(摄影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