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日程安排通知

阅读:26859 发布于:2021-07-02 10:28

一、夏令营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形式

参加范围

7月8日

待定(提前一天通知)

营员设备调试

线上

生源学校为广东省的营员

7月9日

9:00开始

开营仪式、专业介绍

线上

全体营员(需签到)

13:00开始

特色学术讲座

7月12日

9:00开始

考核(笔试+面试)

线上

生源学校为广东省的营员

7月13日

8:00开始

面试考核

线下

全体营员(广东省生源学校除外)

7月14日

8:00-10:00

笔试考核

线下

全体营员(广东省生源学校除外)

7月14日

10:30开始

面试考核

线下

全体营员(广东省生源学校除外)

7月15日

8:00开始

面试考核

线下

全体营员(广东省生源学校除外)


备注:

1.广东省生源界定标准为本科学校所在地为广东省;

2.举办形式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拟定,如有变动,后续将在学院官网通知,请所有营员关注网站公告https://smc.sjtu.edu.cn/

3.非广东省生源营员面试日期将提前通知;

4.本次夏令营所有线上内容将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请所有营员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

5.其他具体安排由各系另行通知。

 

二、防疫要求(非广东省生源营员)


1.考核前健康排查

(1)营员提前14天自行进行健康管理,填报《2022年硕士研究生夏令营营员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并于面试签到时交报考院系,如有发热症状(体温≥37.3℃)须提交考前7日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营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一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线下考核。

(2)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营员,不得参加线下考核,并按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进行处理。

 

2.考核阶段:

(1)营员考核当日,营员按规定提前到达考核地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营员进入学校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营员健康安全承诺书》、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测量。

(入校申请流程将提前3天发送至夏令营报名系统登记邮箱,请务必关注)

(2)营员入场时,除查验证件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口罩;营员进入考试场地就座后可自由选择是否佩戴口罩;营员如中途离座去厕所,须佩戴口罩。

(3)若出现体温≥37.3℃的发热等可疑症状,由专人带至临时留观区,并在稍后使用水银温度计复测体温,复测合格后方可入场。两次测温仍≥37.3℃的营员需提供7日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考点防疫工作人员检查通过,安排营员经由专用防疫特殊通道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4)营员入场时体温检测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经防疫工作人员评估,确认符合防疫要求的,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营员在考核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经防疫工作人员评估,确认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不得进入考场。

 

三、咨询联系方式:021-34204265


附件:2022年硕士研究生夏令营营员健康安全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