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日程安排通知

阅读:17359 发布于:2022-07-12 12:36

一、日程安排

无标题.png

二、注意事项

1、本次夏令营所有活动内容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参营同学请提前准备好远程复试所需的硬件设备(提前下载并安装腾讯会议软件:https://meeting.tencent.com/);会议账号用一备一;参加夏令营活动为正面1个机位;

2、请准时在规定时间段内登录会议室进行测试,相关信息提前1天邮件通知;准时参加测试,耐心在等候室等待调试;

3、考核为双机位,机位按链接示范图摆放:https://www.gs.sjtu.edu.cn/info/1201/7692.htm,具体要求为:

(1)正面机位的设备: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和耳机;

(2)侧面机位的设备:1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须带有摄像头);

(3)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良好能满足考核要求;独立的复试房间,灯光明亮,安静,不逆光;考核时,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

(4)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5)测试前按要求安装调试好设备。学生端两台设备开启摄像头,电脑自带摄像头对准学生本人,另一部电脑或手机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要保证学生考试屏幕能清晰被专家组看到。

(6)双机位设备命名方式:正面机位设备命名为:“姓名-考核”,侧面机位设备命名为“姓名-监控”,若格式不一致,请按上述格式修改姓名,否则无法确认考核学生身份信息。

4、考核由各系另行通知;可准备PPT展示,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个人简要介绍、学术兴趣等,直博生需包含博士阶段科研计划;汇报时长:硕士生5分钟之内,直博生8分钟之内;

5、联系方式:

(1)邮件:smcmaster@sjtu.edu.cn(推免硕士  wangxl@sjtu.edu.cn(直博生)

(2)夏令营期间(7月15-18日)电话联系方式:021-3420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