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百廿华诞,媒设学院诚邀全体师生、校友参与作品征集活动

阅读:12861 发布于:2016-03-04 16:09

   

   

   

过去的老照片,是用镜头记录下的美好

现在的成熟作品,是不断积累进步的体现

那些我们寻梦、追梦、筑梦的故事,汇聚成长成才的足迹

 

2016年春天,上海交通大学百廿华诞之际,为共襄校庆盛典,共谱艺术华章,实现“文以载道,传播天下,影像为媒,设计未来”的学院发展目标,媒体与设计学院将举行“媒体与设计学院迎120周年校庆师生作品展”,以校友、在校师生、退休教职工的珍贵老照片、丰富的成果与创作作品为展示对象,全面展示媒设学院多年的学术成就、教学成果与创作风貌,并通过追溯过往光辉岁月,激励后学,助推学院和学校一路前行。

 1.jpg

1.个人作品

   作品要求:(1)个人作品:个人的创意产品(摄影、书画、文化创艺、科技创新成果等),所有作品请注明姓名、作品名称、作品规格。

  (2)摄影作品数字文件为.jp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

   征集对象:媒设学院校友、全体师生、退休教职工

   截止日期:2016年3月15日

   作品展示:所有征集的作品在校庆期间于媒体与设计学院公开展示

   提交方式:电子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smdalumni@163.com,邮件主题注明“交大校庆+个人成果+姓名”,邮件内容请注明姓名、作品名称、作品规格、电话联系方式;实物作品将在取得联系后进行收集。

 

2.媒设校友“创新·创业”成长故事

   作品要求:(1)有关个人的创新创业成长故事,内容包含个人的成长经历,展现媒设校友的创新、创业精神,以此激励后学、促进校友和在校学生共同成长。

    (2)必须为真人真事

   征集对象:媒体与设计学院历届校友

   截止日期:2016年3月15日

   作品展示:将在学院官方微信和学院官方网站推送

   提交方式:电子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smdalumni@163.com,邮件主题注明“交大校庆+成长故事+姓名”,邮件内容请注明姓名、电话联系方式。

 

3.老照片

   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为在校期间的学生、生活场景等

    (2)摄影作品数字文件为.jp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

    (3)组照、单幅不限

   征集对象:媒设学院校友、在校及退休教职工、在校学生

   截稿日期:2016年3月15日

   作品展示:所有征集的作品在校庆期间于媒体与设计学院公开展示

提交方式:电子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smdalumni@163.com,邮件主题注明“交大校庆+老照片+姓名”,邮件内容请注明姓名、作品名称、电话联系方式。

 

2.jpg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媒体与设计学院校友联络人

宋玲

座机021-34204514

电邮deedeesong@sjtu.edu.cn


3.png

 

 期待你的参与!

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

二〇一六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