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2015 Admmission Policy for Doctoral Programs (Domestic Students)

阅读:13541 发布于:2014-12-26 19:28

媒设学院2015年博士申请入学制复试方案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的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本着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复试与录取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2014年媒体与设计学院博士研究生“入学申请”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 复试名单

方菲、华章、金恒江、李盈盈、刘畅、谈佳洁、王夏歌、王子琪、谢东山、朱佳妮

二、 复试方案

1、 资格验证:

资格验证材料要求见http://yzb.sjtu.edu.cn/news/newShow.ahtml?id=17167,其中请携带各项材料原件!!

时 间:2014年12月30日(周二)8:45-8:55

地 点:闵行校区媒体与设计学院大楼B203

2、笔试(一):

时 间:2014年12月30日(周二)9:00-12:00

地 点:闵行校区媒体与设计学院大楼B203

科目名称:传播理论

笔试(二):

时 间:2014年12月30日(周二)13:30-16:30

地 点:闵行校区媒体与设计学院大楼B203

科目名称:媒介管理

3、面试:

时 间:2014年12月31日(周三)9点

地 点:闵行校区媒体与设计学院大楼B203

4、面试方案:

1)英语主要测验英语听、说和专业英语阅读能力(不指定参考书和面试方式);

2)专业能力测验;

3)考生回答面试专家提出的有关问题。

三、 录取原则:

复试采取差额选拔方式进行。复试成绩满分为500分,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复试各单项成绩在60分以下(不含60分)者为不合格,复试总成绩在300分以下(不含300分)者,不予录取。

四、 材料递交

每位考生面试前另行提交一式7份个人简历和内容详细的《研究计划》,内容包括曾经从事的研究情况和准备进行的研究计划。

特别提醒:请符合要求前来复试的同学2014年12月28日24:00之前回复邮件至jwbsjtu@126.com确认,只需在邮件主题写明“姓名+确认前来博士复试”即可。

下一篇:IMPORTAN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