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20周年校庆】学院举办校友茶话会

阅读:14409 发布于:2016-04-10 10:43

2016年4月9日星期六14点30分,学院举办了校友茶话会,各界校友汇聚一堂,其乐融融。

本次校友茶话会各专业分别进行,会场分设在媒设学院的一楼和二楼的教室。

      茶话会开始前,志愿者们早已在门口摆好了精致的小蛋糕、咖啡和茶点供校友们前来享用。等到校友们陆续前来,现场气氛愈加热烈。随处可见校友与恩师们在叙旧攀谈,楼道里充盈着校友们的欢声笑语。

校友们陆续签到完成后,进入了各自的教室,各专业的茶话会正式开始。每个专业的茶话会都开的各有特色、风格鲜明。

     传播专业茶话会专业而又不失风趣,校友们围坐在大圆桌前,依次分享着自己的目前的职业生活,并竭尽所能思索着自己能为母校带来支持与帮助的地方,积极地为师弟师妹们提供更良好的资源。有些校友们更是提到了自己在校园期间的趣事,惹得在场的师生们捧腹不已。

blob.png

设计专业的茶话会在一楼活动室举行,场面轻松欢乐。成功的校友们在台上诉说着自己的创业经历,惹得台下的观众们啧啧称赞。设计系为每位校友准备了一本学生作品设计展,翻看着自己学弟学妹们的创作设计,校友们都感慨万千。

blob.png

文管专业的茶话会相对来说更加随意,大家一边喝着茶一边聊着天,感受着岁月的变迁给每个人带来的成熟与味道,交换着各自与母校的情缘故事,场面温馨感人。

blob.png

影视专业茶话会则显得非常实用,校友们被请上台做着有关自己职业的讲述,并向其他校友发出合作的邀请,让大家受益匪浅。

blob.png

blob.png


本次茶话会在大家对于母校的祝福声中圆满成功!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