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走进SMG

阅读:13268 发布于:2016-05-28 15:16

5月27日是上海人民广播67周年纪念日,下午两点,在媒设学院团委书记宋玲和广播影视编导专业教师花晖的带领下,来自媒设学院文管、传播、广编专业等专业的58名同学走进了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大楼,近距离感受广播魅力,深层次体验传媒生活。

blob.png

同学们首先来到了SMG大楼的广播直播室,先后参观了编辑工作间、四个频率直播间、操作室和应急指挥中心。来自东广新闻台FM90.9的主持人吴慧楠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个模块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以丰富翔实的广播实例展现了上海人民广播台精良的节目制作功底和SMG一直在践行的“传播向上的力量,丰富大众文化”企业使命。

blob.png

与中心的工作人简单交流互动之后,同学们又来到了多媒体演播室——“广播梦工厂”,现场观看阿基米德明日之星主持人选拔的总决赛。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感受到了作为主持人个人形象、台风气质。

blob.png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是媒体与设计学院团委“行万里路,知行业情”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企业走访、校友访谈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解专业和行业发展,培养专业素养,提升专业学习兴趣。

                                               撰稿:张轶帆

                                               摄影:林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