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星星的孩子不孤独——我院学生为自闭症儿童送爱心

阅读:13146 发布于:2016-06-03 10:02

6月1日,我院新闻与传播专业及设计专业研一的学生前往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给康复学校的自闭症儿童送去了益智橡皮泥、启蒙认知卡片等儿童节礼物,与孩子们及家长共同度过了有意义的节日。

 

blob.png

 

此次“星星的孩子不孤独——给自闭症儿童送六一礼物”的公益活动,由我院研一学生刘昊君、交大校友吉弘璇共同发起,他们为自闭症儿童设计了一套手绘明信片,并通过网络义卖和公益集市的形式筹集善款。在半个月的义卖活动期间,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捐款,以及我院韩挺、姚欣保、葛岩等老师和研究生同学的大力支持,共筹集善款近6000元,为孩子们送去了156盒认知卡片、85盒益智橡皮泥、2套游戏课无线音箱。

 

blob.png

儿童节当天,同学们从闵行校区将十箱礼物运往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分发至孩子的大礼包内,并协助康复中心的老师为儿童节演出做准备。演出结束后,看到孩子和家长们领取礼物时开心的笑容,同学们都感到很欣慰,觉得以后应该更多地筹划这样的公益活动,尽自己的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怀,让爱相连,让心永不孤单。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