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实践传真】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饮水思源,回访高中母校”活动

阅读:12274 发布于:2016-08-11 20:30

        2016年8月9日下午,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四人前往河南省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饮水思源,回访高中母校”的宣传回访活动。

       实践团成员来到该校高一一班,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选择交大的近百种理由。围绕“学在交大”这个主题,实践团成员用一系列数据展现了交大国内顶尖大学的学术实力以及良好的学术氛围。学弟学妹们对交大的厚重底蕴、顶尖实力以及美丽校园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来自不同学院的成员分别从自己的角度描述了自己眼中的上海交通大学。来自电院的两名实践团成员发表的精彩讲演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兴趣。来自媒设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两名成员对自己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两名成员展示的媒设学院学长的艺术作品以及生物医学工程界的非凡成就也让同学们赞叹不已。

实践团成员们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交大的一些问题,并就高中三年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传授了一些学习技巧和经验。同学们热情高涨,发言踊跃,现场气氛很是活跃。

最后,实践团成员们一起为同学们加油,为他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与鼓励。交通大学的大门永远向他们敞开,成员们期待三年后在交大校园里与之再续校友情。

                                        撰稿:蓝图

                                        摄影: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