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 签订捐赠备忘录

阅读:16619 发布于:2016-11-18 18:19

2016年11月18日,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与媒体与设计学院捐赠备忘录签字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成功举行。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华允弟与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本乾代表双方签字。仪式由媒体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梅主持,双方主要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1.jpg

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向媒体与设计学院捐赠大额资金,用于设立“媒体与设计学院专项建设与奖励发展基金项目”。

签字仪式之前,李本乾院长代表学院致感谢辞。李院长感谢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及华允弟董事长一直以来对于教育事业的支持以及对媒体与设计学院发展的关注。李院长强调,此笔捐赠是媒体与设计学院建院历史上接受的又一笔大额社会捐赠,对于学院的发展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李院长对于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主动提出向学院捐赠并且不求任何回报的行为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2.jpg

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允弟先生认为,对于教育事业的支持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善事,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媒体与设计学院的发展。华允弟董事长强调,在已有的合作框架下,上海闵行房地(集团)有限公司将与媒体与设计学院有更加长远的合作,加深双方的文化交流。

3.jpg

签字仪式在所有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顺利举行。


撰稿:俞晓丽

摄影:张帆、许康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