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韩国汉阳大学两所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阅读:15797 发布于:2016-12-13 23:04

2016年12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与汉阳大学两所学院:传媒与社会科学学院及设计学院的学生互换与科研交流合作协议于媒设学院成功签署。汉阳大学传媒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Sanpil Han和设计学院院长Jaewhan Lee与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本乾代表签字。签署仪式由媒体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挺主持,双方主要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1.jpg

该协议的成功签署是媒体与设计学院在国际化发展目标下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协议旨在推进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与汉阳大学传媒与社会科学学院以及设计学院的交换生项目和科研交流项目,促进双方在教育和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的国际交流。

2.jpg

签署仪式上,李本乾院长首先致欢迎辞。李院长向汉阳大学出席代表介绍了媒体与设计学院的教学与科研情况和办学理念,重点强调了学院的国际化发展目标和已取得的成绩。李院长还幽默的表示,汉阳大学两所学院的院长刚好跟我院出席仪式的李院长和韩院长同姓,说明已经是一家人了,这样的缘分也预示着未来双方良好合作的开始。

汉阳大学两所学院的院长Sanpil Han和Jaewhan Lee也相继发言,两位院长分别介绍了传媒与社会科学学院和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在交流的过程中,媒体与设计学院和汉阳大学两院在专业领域和发展理念方面的相通性也不断的被发掘出来。汉阳大学国际事务处副处长Albert Young Choi表示,产学研结合、国际化和学科融合也是汉阳大学的发展理念,而上海交通大学是汉阳大学在国际上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未来有许多方面需要向交大学习,也有许多领域是双方可以共同合作的。

3.jpg

签字仪式在所有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顺利举行。

撰稿:张璐彤

摄影:于浚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