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媒设人节,师生共赏

阅读:14980 发布于:2016-12-17 08:57

为展现媒设学院独特的人文风韵和浓厚的文艺氛围,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满足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共青团媒体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决定举办首届媒设人节文化艺术嘉年华系列活动。

12月14日下午1时至5时,嘉年华在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隆重举行。媒设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在校学生相聚在一堂,共同欢庆这属于媒设人的节日。

1.jpg

本次媒设人节当日活动分为两部分:自由集市和晚会。于学院中庭的自由集市摊位丰富:滑板社、中国结社、烘焙社团委、研会零食暖饮发放。学院中庭学生和老师在各个摊位前聚集,参与到多种多样的活动中,谈笑声不断,学院大楼很快热闹了起来,呈现出一派祭典景象。

时至3点,师生们向媒体与设计学院演播厅集中,学院教师与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先后由红地毯步入演播厅入座。晚会正式开始,节目精彩纷呈。在此期间,院长李本乾教授为学院教职工和部分本硕博学生颁发了个性化提名奖项。

   

2.jpg

3.jpg

4.jpg

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除了嘉年华之外还有班级风采展示比赛、摄影比赛、三行情诗比赛、编程软件培训大会、万代南梦宫知识产权讲座等活动,充分体现了媒设人的精神和创造力,促进了师生关系的进一步融洽,为大家忙碌的学习生活加入一些轻松而多彩的场合。希望明年的15周年院庆和之后的每一届媒设人节都能如此成功,更加精彩。

(供稿:媒体与设计学院团委 谢岱杉、张轶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