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获评校2016年度献血工作优秀组织一等奖

阅读:14185 发布于:2017-03-23 09:48

 2017年3月1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红十字工作会议在新行政楼B418召开,会议对2016年红十字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并部署2017年工作。会上,我院获评2016年度献血工作优秀组织一等奖, 2016级留学研究生申善英获评2016年度献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与会领导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优秀组织”奖牌与“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1.png

2.png


我院向来高度重视献血工作,通过加强宣传、树立典型、完善保障等举措,宣扬关爱生命、救死扶伤优良品德,积极营造良好的志愿献血氛围。2016年全年,我院涌现出多位献血典型。此次获评“优秀个人”的申善英便是其中的代表。作为我院2016级韩国留学生,她表示,在交大留学期间总想为中国血库的构建贡献自己微弱的力量,便积极参与志愿献血活动中。她在奉献中感受着快乐和充实,也以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的交大人,要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

 

作者:李军军

摄影:王平